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2019年下半年辅导员及其他须具有硕士学历岗位笔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我校拟于202083日至87日期间,进行2019年下半年辅导员及其他须具有硕士学历岗位的笔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公开招聘工作要求,本次笔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参加笔试人员需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一、应聘人员需提交的照片

    (一)本人近日免冠彩色1寸电子版照片(JPEG格式,2.5×3.5cm,295×413像素),按“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二)本人近日手持身份证的免冠清晰照片(JPEG格式,3.5×5.3cm,413×626像素),按“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三)以上两张照片须于20207301600前发送至报名邮箱hrbsydxrsc@126.com,邮件按“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其他途径不予接收。

    (四)未按时提交照片,视为弃考。

    二、应聘人员需准备的网络远程笔试设备及要求

    (一)本次笔试工作统一使用“三机位”进行网络远程笔试。

    (二)第一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高清摄像头,要求电源设备良好或自备应急电源,安装“腾讯会议”、“钉钉”软件。

    (三)第二机位:1部手机,要求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拔出手机卡只通过WiFi连接网络。

    (四)第三机位:1部手机,要求手机相机像素高,安装“钉钉”软件,并拔出手机卡只通过WiFi连接网络。

    (五)具体机位及软件按照考前培训要求安装设置。

    三、应聘人员需准备的笔试用品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哈尔滨商业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承诺书》《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答题纸》(须应聘人员自行打印),以及不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四、各岗位笔试具体时间、考前培训、笔试规则以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公开招聘笔试承诺书》《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答题纸》将于近日发布,请参加笔试人员随时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hrbcu.edu.cn/rczp.htm)的相关通知。

    五、请参加笔试人员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哈商大2019年下半年公招硕士考生群”,进入群后按“考生编号+姓名”命名个人群名称,并编辑发送“考生编号+姓名”。“考生编号”见附件《考生信息表》;重名人员姓名按《考生信息表》所列姓名填写。

    附件:

    1.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人员网络远程笔试考生信息表

    2.“哈商大2019年下半年公招硕士考生群”微信二维码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0728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辅导员及其他须具有硕士学历岗位笔试安排、考试规则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须具有硕士学历工作人员岗位通过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