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学报(社科版)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简介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管、哈尔滨商业大学主办的社科类综合性学术双月刊,创办于1983年。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办刊宗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文风,为理论研究和经济建设服务。现辟有市场经济论坛、流通经济、区域经济研究、金融理论与实务、财政与税务、财务与会计、管理天地、三农问题研究等主要栏目,刊载研究和反映经济领域各种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的文章,是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扩展版)期刊(2021-2022),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科技部万方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立足本校,放眼全国,发表了大量校内外专家学者和学术新锐的力作,以敏锐的洞察力和严谨的办刊风格赢得一致好评,尤其获得了行业内的充分认可。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单月出刊,欢迎广大理论工作者和实践者踊跃投稿。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邮 编:150028

联系电话:0451-84606133 84603273

网址:www.hljc.cbpt.cnki.net

电子信箱:sdxb85@126.com

 

 

上一条:学报(自然版) 下一条:商业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