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资助经费和科研启动金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现将2013年度申报黑龙江省政府博士后资助经费和博士后科研启动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条件

申报项目属于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符合我省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且与我省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结合紧密,具有良好的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人员条件

   1201211月以后进站的博士后人员(编号在LRB12-463以后)以及2013年度进站的博士后人员,可申请博士后资助经费。其中,二次进站(含第一次进站未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而退站的)和获得黑龙江省特别资助的博士后人员不得再次申请。

   22012—2013年度出站的博士后人员(以博士后证书或博士后工作试点省市批准出站的日期为准),可申请博士后科研启动金。已申请过的(含未得到资助的)不能再次申请。

  二、资助额度

   博士后资助经费和科研启动金各分为三个档次,自然科学类一等10万、二等7万、三等5万;人文社会科学类一等5万、二等3万、三等2万。

   三、申报程序

由博士后本人提出申请,设站单位(申报科研启动金的由博士后本人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报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组织同行专家评审,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择优确定资助人员,并发放资助证书。

  四、申请材料

   进入流动站申请博士后资助经费的人员填写《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经费申请书》(流动站用),进入工作站的填写《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经费申请书》(工作站用),并附博士后进站审批单(复印件),依次左侧装订,一式5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邹翔oa信箱。

   申请博士后科研启动金的博士后人员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落户黑龙江科研启动资助金申请书》,并附博士后证书或《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复印件),依次左侧装订,一式5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邹翔oa信箱。

   在国外做博士后的人员,由所在单位对驻外大使馆(领事)馆教育处(组)出具的博士后经历证明(两年以上)和做博士后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以及在国外期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清单进行严格审查。确认无误后,将上述材料复印件与《申请书》一并左侧装订报送。

   申请书样式见附件,也可从黑龙江省博士后工作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hljbsh.gov.cn/)。

   五、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规范、工整。

   申报工作自2013910开始,923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925930期间,暂停办理博士后进出站手续。

   六、材料送交方式:

    校内申请联系人:邹翔;

   联系电话:84865483

   材料送交地:北区行政楼116

http://hrbcu.edu.cn/UploadFiles/kxyj/2013/10/201310301348045153.doc

http://hrbcu.edu.cn/UploadFiles/kxyj/2013/10/201310301348177837.doc

http://hrbcu.edu.cn/UploadFiles/kxyj/2013/10/201310301348292219.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博士后生活津贴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