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公示(二)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已经完成硕士岗位工作人员的网上报名、岗位资格审核及确认、笔试工作环节,现对部分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810日—2020812日(3个工作日)。

    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或匿名的信息,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电  话:045184865450(时间9:0011:00,14:0016:00)。

    后续工作安排请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s://www.hrbcu.edu.cn/rczp.htm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二)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0810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公示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公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