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须具有硕士学位岗位应聘人员资格确认的通知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安排,须具有硕士学位岗位的招聘工作将进入资格确认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受新冠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资格确认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二、资格确认时间及操作流程将于近期发布,请相应岗位应聘人员密切关注通知。

    三、为保证资格确认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按照附件2应聘人员资格确认所需材料清单》,将所列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并用WinRAR压缩工具将扫描后的文件压缩打包,于2020年7月3日16:00前发送至报名邮箱hrbsydxrsc@126.com。压缩包和邮件名称命名格式为“应聘部门+岗位代码+应聘者姓名”。

    四、资格确认材料接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未按时提交资格确认材料或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五、本通知为提示性通知,《各岗位进入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名单》不做为公示使用。未列在名单中的应聘人员如有异议,可在资格确认前拨打0451-84865450提出复议。经复议,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也可参加资格确认,不另行发布《各岗位进入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六、咨询电话:0451-84865450

     

    附件:1.各岗位进入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名单

         2.应聘人员资格确认所需材料清单

             哈尔滨商业大学人事处

                            2020624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须具有硕士学位岗位应聘人员线上资格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及拟调入人员公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