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工作通知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的安排,现已完成硕士学历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将进入资格确认阶段,现将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资格确认采取现场确认方式,进入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资格确认时间:20237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00。

    资格确认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A区3教学楼3104教室(资格确认区)、3105教室确认等候区

    资格确认要求及工作流程

    因本次资格确认人数较多,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资格确认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第一步:请将资格确认须提供的材料按《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材料清单》附件2顺序整理,并排队到初审组进行初审。

    第二步:初审通过人员,到复审组进行复审、数据校验后,本人确认签字。

    第三步:将确认材料交至材料组。

    、报名人员须本人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如本人不能到现场确认,可委托他人代为确认,代理人须携带报名考生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本通知为提示性通知,《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不为公示使用。未在名单中的考生如有异议,可在资格确认前拨打0451-84892332、84892020提出复议。如经认定,符合条件未在名单中的考生也可参加资格确认,不再另行发布《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资格确认材料清单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377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硕士学历人员通过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