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笔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笔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公告》的安排,现将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的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事宜

    1.时间:2019531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A区行政楼305室。

    3.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或驾驶证、社会保障卡、护照领取;不能本人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考生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二、笔试相关事宜

     1.考试时间:201961日上午9:30-11:30

     2.考试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A4号教学楼,考场情况见准考证。

    3.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4.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加盖哈尔滨商业大学人事处公章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或驾驶证、社会保障卡、护照的原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证件不齐的不能参加笔试。

     

    5.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场内除考试必备用具外,不允许携带任何资料书籍、通讯工具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否则视为违纪。

    7.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8.考生如果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0451-84865450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哈尔滨商业大学人事处

                                            2019530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面试人员公示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笔试日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