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人员心理测评、面试及体检通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

    理论课教师B岗位人员心理测评、面试及体检通知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公告》的要求,我校已经完成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的网上报名、岗位资格审核和笔试考试等工作,现将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评

    1.参加心理测评的考生应为通过笔试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2.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2号教学楼(A03号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503教室。

    3.时间:20196148:10集合,8:30开始。

    4.参加心理测评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5.未按规定参加心理测试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1.参加面试考生应为通过笔试,且公示无异议并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心理测试环节的人员。

    2.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教学主楼(A01号楼)8楼研究生学院。

    3.时间:201961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早7:00前到教学主楼(A01号楼)0801教室报到集合,抽取面试顺序号。

    4.具体要求

    1)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4门课程为内容,每名面试考生准备5个专题作为备选试讲题目。

    2)面试时,由考生本人在自己提供的5个专题中现场随机抽取试讲题目进行试讲。

    3)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5.未按规定时间报到集合抽取面试顺序号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自动取消面试资格。

    三、体检

    1.体检日期定于2019620日。

    2.体检人员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hrbcu.edu.cn/rczp.htm)。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19610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人员体检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B岗位面试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