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通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通知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有关要求,辅导员岗位的招聘工作将进入现场确认环节,现将现场确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A区第3教学楼(A04号楼)3204教室。

     乘车路线:在“公路大桥”站乘坐119路或127路到“军安绿色家园”站下车,步行至A区第3教学楼(A04号楼)。

     自驾车辆:车辆进入校园后请将车辆停至校园停车场后,步行至A区第3教学楼(A04号楼)。

     三、现场确认要求及工作流程

     因本次现场确认人数较多,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人员,按照以下流程进行现场确认:

     第一步:请将材料按附件2《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材料清单》顺序整理,并排队到初审组进行初审。

     第二步:初审通过人员,到复审组进行复审、数据校验后,本人确认签字。

     第三步:将确认材料交至材料组。

     四、进入现场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

     五、现场确认须提供的材料见附件2《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六、报名人员须本人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如本人不能到现场确认,可委托他人代为确认,代理人须携带报名考生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七、本通知为提示性通知,《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不做为公示使用。未在名单中的考生如有异议,可在现场确认前拨打0451-84865450提出复议。如经认定,符合条件未在名单中的考生也可参加现场确认,不再另行发布《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附件:1.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

          2.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0年1月4日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调整岗位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