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医护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公示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医护人员公告》的安排已经完成医护人员的报名、岗位资格审核及确认、笔试环节,现对部分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22—20235243个工作日)。

    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或匿名的信息,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电话:0451—84892332工作日时间9:00—11:00,14:00—16:00)。

    后续工作安排将于近通过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hrbcu.edu.cn/rczp.htm)发布,不再其他方式发布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医护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哈尔滨商业大学人事处

        2023521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医护人员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医护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